Jackson K

emmmmmmm一个大胆的想法(●°u°●)​ 」

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一个人这么纠结?

美队三的最后看到我妮疲惫的躺在西伯利亚的寒风里,我是恨美队的。是的,我恨那个傻大个不懂Tony加诸于自己身上无限大的责任,恨他辜负了Tony对他的信任,恨他不体谅Tony内心对父母的愧疚,悔恨,无能为力,也恨他对Tony那么的狠辣绝情。可是现实中的桃总是那么的崇拜RDJ,他总是在采访里毫不遮掩的夸奖着RDJ,他热切的拥抱,他遮掩不住的笑容,这让我总是割舍不下盾铁,即使这一把官方大刀真的戳的我心口直流血(╥﹏╥)

然后是小蜘蛛,
我发四!
我发四!
我发四!我一开始萌的是盾铁一家三口的设定的!
但是可能是最近我儿子(易烊千玺)已经长成了老公级别的男神了吧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,我觉得如果谁最有可能在大盾离开之后陪伴在Tony身边,抚慰他的伤痛,肯定他的想法,发现他狂妄背后的敏感,责任以及孤独,大概就是这个还没成年的小蜘蛛了吧。未成年的世界就是这么纯粹,我崇拜你,喜欢你,因为你是你,不是别的什么人,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小心翼翼的围绕在你周围,也许每天上百条短信真的很烦,但我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。还有,正是小虫的生活环境让他更能理解Tony选择签订注册法案,他年少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会勇敢的去追求。

现在!!!
既然我两个CP地割舍不下!
有没有哪位大大也被戳到了萌点,准备撸一篇文出来呢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(PS:真的不是我懒,我有的时候真的恨!!!要是脑子里想想电脑就能生成一篇色香味俱全,还配图的文,我一定每天推三篇都不带重复套路的!!!)

_| ̄|○在此跪求有没有哪位大大也感受到了萌点,真的很想看呀ಥ_ಥ哭唧唧

评论(16)
热度(9)
©Jackson K | Powered by LOFTER